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食|內湖|員山豆花


消暑有幾種不變的小吃。

三種古早味飲料:冬瓜茶、青草茶、酸梅湯。

論|劉政鴻的霸氣II


拆了。

始終還是拆了。

不過對苗栗限流正宏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嘉義|come home cafe|但稱文青又何妨


故,星期五早上就從台北馳奔南下直到雲林大埤,趕著小雞從蛋殼中孵化。

好不容易小雞們都奮力地啄破蛋殼掙出頭來,也總結束了這天的紀錄行程。

下午從昏睡中醒過來,簡陋旅館的網路時有時無,加上又無合適座椅,決定找間咖啡店來處理公事;不料用手機上網一查竟然只有近郊在西螺有家星巴克、或是者芒果咖啡,周遭也只有麥當勞或摩斯漢堡,很是不想聽著隔壁桌的小情侶以及要不斷重新認證的網路打擾工作情緒,於是乎乾脆直奔媽媽故鄉嘉義,來回40分鐘的車程來尋找一個下午的安寧。

嘉義市興業東路上的come home cafe,這下真讓我有了回家的感覺。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政治|美國政府關門、台灣立院停擺。



10/2|政治

國政府關門,台灣立院停擺,同樣政黨惡鬥,巧妙卻有不同。

Barack Obama競選承諾其中很重要一個就是「歐巴馬健保」議案(因為美國沒有像台灣這樣強制納保的健保),但好壞姑且不論,今日只講政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