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食|內湖站牛肉麵舖子

內湖站牛肉麵舖子



內湖站旁金龍路和成功路交叉口,沿著摩斯漢堡、超越牛排、涮涮鍋接著就是這間總是人很多的牛肉麵店。



得排隊,進去和服務人員說好人數就會得到一個排隊號碼,接著就到外頭邊等待邊想好等一下要吃些什麼。

全是紅燒湯頭,味屬川味,標榜台灣黃牛肉,可選寬麵細麵,建議選擇細麵因寬麵很薄不如細麵煮好有彈性好配湯。

點了半筋半肉麵,湯頭底帶辣,紅燒湯頭,不同於中壢牛肉麵、八德路林東芳帶著牛油的滋味,喝來稍嫌有點清淡,但不膩。

牛肉大概五六小塊,筋的部份很Q軟,桌上有切小塊的酸菜、辣豆瓣可加。

另加點蔥油餅以及韭菜盒子,先說麵皮均吃得出麵粉香,內頭軟,不過韭菜盒子內餡少、不飽滿、韭菜也不夠油嫩,反而不如蔥油餅好吃。




服務人員忙進忙出但不忘笑臉,忙碌時甚至不忘隨時打掃一下桌底,只是內場可能礙於人力或設備所限,吃一碗麵的時間就有兩起客人不耐久候的事情,然外頭排隊客人依舊絡繹不絕。

總之吃完之後覺得空虛,是清爽不過也不明白如此熱門何來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