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原創|Teacher蚊



來起來!」嗡嗡的聲音一直往我耳朵裡面鑽。

「什麼啦唉呦!!」我煩躁的更拉緊被窩,可是禁不起突然的刺痛,像是有衝鋒機直接衝到耳朵裡面來一樣。「Dr. Moon我這個月不是已經回答過了嗎!!?」

拉開被窩我還睡眼惺忪睜不開,對著一團模糊的影子就大罵起來,罵完了才知道不對,大大的不對。

糟糕,是最討厭的Teacher 蚊


Dr. Moon每個月來還至少都帶著一個發人省思的問題,雖然刺刺的不舒服,可是她的手下裡頭有一群自以為也已經讀完研究所,其實根本就是12年國教都搞不清楚的傢伙,當年根本明明就是成績不好還硬要說是自己是高分低就,然後自己拿起教鞭來到處教人讀書。

「起來起來半夜睡什麼覺呢?起來看書!」你聽,Teacher蚊又來了,他們總是在你睡最熟的時候突然出現,非在你耳邊嗡嗡叫到你抓狂為止,然後身手都很好(我曾經認真的建議過他們怎麼不去當體育老師算了),你怎麼抓就是抓不到。

「可惡!」我掙扎著爬起來,把燈打開,但是Teacher蚊早就又躲起來,「不是說要上課嗎?!」

Teacher蚊嗡嗡的從黑黑的角落說「不是喔,是你自己要懂得看書喔嗡嗡嗡,自己要學會自己思考嗡嗡嗡。」

「什麼玩意。」我東找西找找不到他,乾脆又關燈再睡覺。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起來,乖乖地邊看書邊等他再出來,看完了,關燈、又起來,又看書,又關燈,這樣折騰了三個小時,都已經凌晨三點了。

「啪!」終於我逮到一隻來不及飛走的Teacher蚊,用力的讓電蚊拍強力電流發出焦味。

「沒用的喔嗡嗡嗡嗡,我們都有Teacher認證喔嗡嗡嗡嗡,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嗡嗡嗡嗡嗡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